2007年2月18日星期日

过年了...过年啦...

过年了,用个喜庆点的颜色。

又是一年辞旧岁。

就这样一年又过去了,那句话叫什么来着?How time flies?貌似。

转眼间就22了,抬头忘忘三十,回头看看13,好象都在眼前,开始从心底感到恐惧了。

古时候的我这个岁数,儿子都会打酱油了吧?恩啊。

手机终于可以满足我的短信欲望,发了好多短信,同样也收到了好多,明知道大家都是在群发,可还是很开心。仿佛全世界都记得跟我拜年,那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情。有那么多朋友,这是一件更幸福的事情。革命导师马爷爷不是说了吗,人是社会的人。恩啊。

大家开始热热闹闹的讨论聚会的时间,初一初二初四初五,七嘴八舌的说着,大家都有那么多同学,像赶场一样的排着时间表,想想挺好。

PS:小飞飞,我个人觉得,我不是很想放过你。准备做饭吧。吼。小梦梦您就委屈下,别让阿飞食言。

新年好!

新年好。

0 人议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