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6日星期二

官场现形记

组织部长:谁关心我我就关心谁;
纪委书记:谁不关心我我就关心谁;
宣传部长:谁关心我,我就关心他的正面,谁不关心我,我就关心他的反面;
市委书记:谁关心我我就让组织部长关心他,谁不关心我我就让纪委书记关心他。

官场之最;最难找的地方──有关部门;
最难捉摸的官话──研究研究;
最神秘的机构──组织上;
最大的官──一把手;
最难管的东西──一张嘴;
最谦虚的时候──在上级面前;
最冠冕堂皇的语言──工作需要;
最易接受的行贿──您讲得真好!
最傻的高兴──你的问题组织上也考虑了;
最无奈的选择──因为年龄;
最阴险的害人理由--群众反映!

0 人议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