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日星期四

Google趋势:奇怪的结果.



今天偶然的一个想法,在Google trends中搜索"青岛".于是得出左边的第一张图.另我奇怪的是该搜索统计的第三项:"Lisle"一个美国伊利诺斯州小镇,超越了中国绝大部分的大城市排在搜索青岛的第三位,我茫然……我继续Google“青岛,Lisle”,比对二者分析结果。


在宏观上二者不具备任何关联,仿佛Lisle的出现只是偶然,但是二者在曲线的增减性上似乎有一定程度的相似.我用了半个小时在Google上寻找答案,但是我找不到任何两者相关的新闻。要知道这是数百万的搜索请求统计反映出来的图像结果,微小的增减性吻合就代表着一段时间的同样搜索请求……

北京的搜索结果上莱尔排名第四……
Lisle那到底有什么?

仅以此文增加各位搜索乐趣...

0 人议论: